朦胧

这里是朦胧!一只经常咕咕咕的鸽子,喜欢玩失踪,但是也很喜欢和别人聊天,更文时间极其不稳定,见谅啦wwww

魔法舌头

  哦嗨,很高兴你看到了这篇文章,呃……作为一个不那么出色的写手文笔可能不太阔以,请见谅。这是我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之作,有ooc建议避雷,如果可以的话就看下去吧wwww↓↓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尖锐的牙齿刺破皮肉,其中一颗金牙格外显眼。少女对疼痛早已麻木,她并不觉得害怕或是这样有什么不对,头脑中满是奇怪的想法。

  这时她竟然开始担心这颗闪亮的金牙会不会被自己罪恶的血液腐蚀,失去光彩。

  “你在想什么?”这位恶劣的骷髅似乎很不满少女的不专心。“sans我在想……”少女的话似乎有些迟疑,好像在思考该不该说。

  sans直起身子,“frisk我觉得你最好快点说,不然我可不保证你下一秒还能说话。”手指蛮横的伸入少女口中,捏住了少女的舌头,轻易的就将舌头暴露体外。

  frisk感到外界的空气都凝结在舌苔上,凉的让人打颤。双手有些无助的抱住作怪者的手臂,然而这微不足道的力气并不能改变现状。

  喉咙里发出如同濒死小兽的呜咽,口水无法控制从口中流出。

  恶劣的骷髅松开手,少女的的舌头终于得救,那名恶劣的先生甚至嫌恶的将口水擦在大衣上。

  frisk脸上泛起不正常的潮红,而罪魁祸首却发出恶劣的笑声来“hehe。”frisk很无语,她不太明白sans有时近乎孩子气的行为。


  “我只是想问,为什么你只是一具骨架,却有舌头?”像是不想给某人借口似的,frisk的语速很快,努力证明自己的舌头还有那么点用处。

  fellsans觉得有些无趣,摊了摊手,自顾自的向前走着,frisk小跑跟上。

  “孩子我发现你总爱问些莫名其妙的问题。”“可我真的很想知道,先生拜托。”snas实在无法在这求知欲爆棚的眼神中去敷衍女孩,只能叹口气说到:“好吧好吧。”

  “我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骨头,我们的身体都是由魔法构成。”sans手插在上衣口袋中,漫不经心的,像在讲一个故事而不是自己。

  frisk不太跟的上,只能一边小跑这,时不时被地下的石子绊到,一路上磕磕绊绊的。

  “我们没有肌肤,也没有内脏,一切的一切都是魔法在维持。至于舌头,也是魔法的一部分,不过如果你不想要也可以没有。”

  骷髅像是想到什么,呲着一口尖牙笑到“啊,不过舌头作用还是挺多的呢。”frisk没懂,疑惑的歪着脑袋。

  没注意脚下,frisk被结结实实的绊了个跟头。

  sans停下脚步,从雪地中抱起笨手笨脚的女孩,“真是有够笨的啦。”一边抱怨着,一边帮忙抖落粘在少女身上的雪。

  “唔,先生对不起……”为自己的笨拙而羞愧的少女,红着脸低下了头。

  “上来吧,你笨手笨脚的肯定还会摔。”frisk熟练的爬上sans的背上,脸埋在毛茸茸的帽子里。

  “先生你能再给我讲讲其他事情吗?”“嗨,如果你还想问些傻问题我可不保证我会不会把你扔下去。”说着故意掂了掂,作势要放开。frisk紧紧抱住骷髅的脖子,生怕不小心掉下去。

  snas笑的很开心,背上的女孩依然不知死活的问着问题,明明是一脸的不耐烦却还是认真回答的sans。

  俩人慢慢向前走着,聊着无聊的话题,开心的笑着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3)